新泰市创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新泰市创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万元。

创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19日,终获授权正式成为一汽-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公司布局科学合理,环境卫生条件优越,设有整车销售、机修车间、钣金车间、 综合维修车间、烤漆房、备件库、工具室、多功能客户娱乐休息室等,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新型现代化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公司现已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实现年产值过亿元。

公司现有员工86名,部门组织机构完整高效,其中销售部人员18名,售后部人员68名,通过成熟稳定且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实施精细管理,公司获得了良好稳健的发展。

随着公司进一步发展,公司销量与维修车量日益增加,展厅与售后维修区面积严重不足,影响了一汽-大众品牌新泰地区的发展,严重制约了公司的发展,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扩大经营,经多考察,在市开发区新兴路与国贸路交界处投资建设一汽-大众4S店,公司投入资金2800万,使用土地面积9000平,建成1600平米高标准人性化多功能全新展厅,1700平米高标准透明化售后服务车间及7500 平米大型车库,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汽车消费体验,而且可以达到为日进厂维修车辆 100台次服务标准,同时可以容纳 200多台商品车资源存放;一系列全新的销售与售后服务标准,这必将为本市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树立全新标杆!

我们坚信坚实稳定的优秀团队必将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大后劲,同时还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进一步为本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