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新泰市服务项目建设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鸿鹏,副市长李彬参加。

会议传达了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关于促进泰安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就服务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及开发区、相关市直部门对投资促进工作情况汇报后,宋鸿鹏指出,大家要咬紧目标,坚定信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从主要指标、项目落地、见效出成绩、工作作风等方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靠上项目服务、用心钻研政策、抓好项目建设、抓好工业攻坚、注重外资外贸项目服务,同时把握好园区建设、突出抓好服务保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取得新突破;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着重抓优环境保护,深入抓实社会稳定,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