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民建泰安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泰市泰茶“良心谷”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泰安市委主委张庆明,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市政协主席韩学锋,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参加。

仪式现场,郭爱玲与张红旗共同为民建泰安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张庆明在致辞中指出,民建泰安市委以“良心谷”为载体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旨在以“筑梦新时代·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系统展现泰安民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和独特优势,激励全市民建成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民建泰安市委将切实发挥好基地的阵地作用,引导会员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各项职能,持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刘钦海对民建山东省委、泰安市委对新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统一战线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新泰市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发展和作用发挥,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各方配合、党派主动”的良好局面。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荟萃、联谊广泛的优势,深入实施“六个一”工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民建泰安市委在我市设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既是对新泰工作的关心和厚爱,更是鼓舞和鞭策,必将有力促进我市统战事业再上新合阶。新泰市将全力支持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并以此为契机,以更大力度夯基固本,以更强举措提质增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携手前行,加快推进新新泰建设。

仪式现场,泰茶“良心谷”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茶园建设发展情况。

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实地参观“良心谷”建设发展情况,考察民建泰安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王潇 郑士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