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2020中国新泰“双招双引”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新泰市委副书记桑民,新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秀义,新泰市政协主席韩学锋,新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新泰市副市长李斌及各乡镇街道、部分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与来自湖南、江苏等地的客商代表“云端”相聚,12个重点项目实现网上签约,总投资额达38.63亿元。

赵书刚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投资新泰表示感谢,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新泰这片投资兴业的“沃土”持续彰显无限活力。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有序发展。一季度,引进总投资127.6亿元的优质项目17个,固定资产投资増长12.8%;各项存贷款余额达到824亿元、46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増加值和新增存贷款等多项指标均居泰安各县市区首位。签约的12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现代物流、高端化工、现代农业、文旅等多个领域,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大。有关部门要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靠上用心贴心服务,积极协助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加强要素保障,与企业一起干,以“云速度”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让各位企业家在新泰感受家的温暖,共享投资沃土,收获成功的喜悦和精彩的明天。

桑民主持仪式。

仪式上,我市与安驰国际贸易科技创新中心、惠佳农贸综合体、年产15000台激光数控机床生产基地、泰新高端装备制造、标准化制梁场智能移动台座、汉宫家园建设、古玩城改造扩建、爱琴海莲花园建设、山东泰淼食品25万吨屠宰冷链物流、山东众客食品产业园调熟制品建设、年产10万吨新型硅胶以及年产6万吨苯甲酸及无氯苯甲醇、无氯苯甲醛联产项目代表进行了签约。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燕 吴克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