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泰安市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暨“双十佳”评选表扬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仇安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致义参加。

会上,对泰安市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和泰安市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振兴泰安劳动奖状(奖章)行了颁奖授牌。其中,我市市人民医院、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工会主席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建立完善政府与工会联系会议制度,将工会组织建设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体系,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社会各界配合、工会运转流畅的良好格局。截止目前,我市建立职工之家664家,联系和服务职工十几万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以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多次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越来越多的人把参加体育锻炼作为提升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健身活动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振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