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新泰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暨“巾帼勇担当 建功新新泰”巾帼故事汇开幕。市委副书记季将,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玉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强,市政协副主席赵连军参加。

季将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脱贫攻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勇挑重担,涌现出了一批创业创新、巾帼建功的先进典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主动担当服务、抓好履职尽责。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要心连心、肩并肩,聚巾帼之力、扬巾帼之志,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奋进者,为建设新新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领导为2018年度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教子好家长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活动还聘请6名妇女代表组成新泰市“巾帼勇担当  建功新新泰”巾帼故事汇宣讲团,讲述各行各业的巾帼故事,并为她们颁发聘书。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庄园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