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两会”是新泰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月29日、31日,政协、人大“两会”相继召开。会议期间,新泰市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对“两会”进行了及时准确的报道,第一时间将“两会”的声音传送到千家万户,让全市人民及时收听收看会议盛况。

为了让全市人民及时全面的了解“两会”内容,新泰市广播电视台提前组织,精心安排,要求“两会”期间的新闻报道必须在当天播放,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以赴做好“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跑会场、做采访、拟文字、忙制作、发报道,加班加点,为“两会”新闻按时播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两会”期间,《新泰新闻》、《民生在线》等栏目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报道,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全面展示“两会”盛况,也通过“两会”报道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市民的距离。与此同时,新泰市广播电视台《新泰广电》、《新泰视听》微信公众号,《杞人忧添》网站,微博等新媒体滚动发稿,及时传递“两会”精神。

为确保万无一失,新泰市广播电视台“两会”工作人员随时召开碰头会,总结分析,发现、解决问题,注重细节,不漏掉任何环节,保证“两会”宣传报道有力有序推进。

(新泰广电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