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新泰市召开奋战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前三季度工作,对照时序进度,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保持好势头,发扬好作风,再鼓劲、再加压、再振精神,对标对表、决战决胜,超前谋划、提前行动,统筹安排、全面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季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秀义,市政协主席韩学锋等市各大班子领导参加。

在认真听取各市级领导关于所承担重点工作指挥部,所包保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及有关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特色亮点工作进展、措施、下步打算情况汇报后,刘钦海说,从大家的汇报中,听出了感动与温暖,听出了差距与勇气,听出了信心与决心。今年以来,市级领导率先垂范,独当一面,部门单位统筹配合、真抓实干,各级干部担当作为、团队作战,讲责任,讲奉献,有情怀,有付出,全市各项重点、特色亮点工作进展快,创新多,成效好。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钦海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决战决胜。对照市委决策部署及工作时间表、配档表,瞄准瞄好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干就干好,干出成效。要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做到决战决胜,时刻保持“当好龙头,再突破再进位”的意识,按照各项指标争一流当先进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对照目标排找差距,逐项提出弥补措施,分条线抓好落实,奋战四季度、决胜赢全年。二要超前谋划,提前行动。合理摆布好明年工作,通盘考虑、统筹谋划、科学确定好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把工作做在前头,确保心里有活、手中有事,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上争取要早沟通,提前主动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及早了解上级重点投资计划,争取我市更多项目列入盘子。三要统筹安排,全面落实。牢固树立超前意识、紧跟意识、机遇意识,统筹安排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财税金融、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拆违治污等各项工作,做到干就干好、干就干成,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新泰突破跨越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桑民总结分析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对四季度工作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燕 高相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