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季将等市领导参加。

赵书刚讲话指出,综合考核是泰安市委、市政府衡量各县市区发展质量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同时检验着各级干部是否真担当善作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看考核,肯定成绩,找准差距,着眼全局抓考核,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信心和决心,精准用力,全面提升工作质量。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拿出再夺第一的过硬措施,咬定第一抓进位,精准施策抓推进,聚焦特色抓亮点,突出短板抓提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去年考核第一的要巩固提升、保证位次,名次靠前的要加大力度、力争第一,位次居后的务必查缺补漏、抓好提升、扭转被动局面、确保进位争先,对今年新增的考核指标更要力争第一、再创优势,赢得更大的考核优势。要做到责任到位,调度到位,奖惩到位,集中优势兵力打好考核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倪建军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对去年的考核结果和今年的考核办法作了通报。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