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好处,跨越发展正当时!近日,我们的记者来到滨湖新区重点项目的建设施工现场,看到龙池路道路工程正在紧张作业,这也标志着滨湖新区开发建设全面掀起新高潮。

目前,滨湖新区内向阳路、榆山路、龙池路、寨山路等主干道路全线打通,正按时序加快施工;水系生态、道路绿化、华华幼儿园、城建花苑、国泰家园、滨湖小学、尚品滨湖新居等工程正加快建设;先后与万达集团、恒大集团、中建五局等20多家客商在“框架开发运营、片区功能打造、单体建设施工”等方面展开对接洽谈,多家客商已陆续派团队来进一步考察合作。各项基础设施全面铺开,绿化和生态提升工程全面实施,开发项目加快推进,拆迁障碍强力突破,整个滨湖新区展现出一片大开发、大建设的热烈场景。

拆迁是地面工程实施的最大障碍和首要的制约环节。今年以来,滨湖新区指挥部积极与胡家沟、赵家栗行、刘家庄、冯家栗行等驻地村沟通协调,加大拆迁清理力度,制约路桥、水系、景观和项目建设的各类拆迁障碍正强力突破,年后已拆除各类房屋166套。

杨怀飞 刘贝贝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