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型环保材料大市场中,有一种产品正在被越来越多老百姓所接受,这就是泰安市雅邦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雅邦斯诺尔”牌环保材料。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泰安市雅邦工贸有限公司以精湛的工艺,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

据悉,泰安市雅邦工贸有限公司现有员工95人,其中大专以上研发人员24人,占比达到25.2%,其中博士2名,硕士12名,高、中级职称人员15名,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公司2014年研究开发经费投入238万元,在科研领域上公司得到了许多高等科研院校的大力支持。2015年公司最新研发的“新型节能阻燃保温装饰一体化板”项目通过山东省经信委组织的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该技术及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品。2015年公司将与山东建筑大学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济南、青岛等山东省首批节能一体化建筑试点城市为契机,开展城市建筑工厂一体化生产科研项目,公司将承担其中外墙外保温系统、预制混凝土墙体工厂化生产、安装等技术项目的研发任务。

“质量求生存,效益谋发展”是该公司发展壮大所秉承的企业精神。在产品质量上公司一直重视过程管理,注重过程之间的接口,使过去的“点”式管理成为由点、线、面有序连接的网络化过程管理。通过经营过程再造来改造企业原有流程,达到企业整体流程的有效性和高效率,公司以零缺陷为目标,运用现代管理方法对过程进行持续改进,不断提高管理水品。2015年公司建立了标准化建筑材料综合实验室。购置相关实验、检测设备24台套。十年来实验室不断自我完善和进取,使得化验分析更加科学化。通过对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的原材料、生产工艺等进行分析,将获得的数据传达到生产一线,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为维护客户利益、提高公司诚信经营的品质做出了卓越贡献。

公司著名商标战略的实施,在收获着丰厚的经济回报的同时,也扩大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