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医务工作者,你们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迅速行动,主动请缨,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医者仁心的无私大爱和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在此,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斗争中,全市1.4万名医务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投入到医疗救治、检测防控、病毒消杀、防疫宣传等各个战场。生死考验显大节,越是艰险越向前。在这段不同寻常的日子里,你们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泰安560万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当之无愧的战士,是“最美守护者”,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工作非常艰辛,非常危险,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将采取一切措施,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和后勤保障服务。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衷心祝愿广大医务工作者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