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寒潮天气影响,22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有霜冻或冰冻;其他地区2℃左右,有霜冻。

另外,预计渤海今天白天北风7级阵风8~9级逐渐减弱到5~6级夜间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今天白天北风7~8级阵风9级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3月21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有霜冻或冰冻;其他地区2℃左右,有霜冻。

22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2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转南风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冰冻:其他地区1℃左右,有霜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