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融媒讯 又是一年高考季,新泰市公交公司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全力护航2023高考。

6月6日,新泰市公交公司派出18辆公交车前往新泰二中迎接高三考生。每一名公交司机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车上循环播放祝莘莘学子金榜提名的祝福语。由于车辆必经路段项目施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市交通局通力协作,为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新泰二中考生高效快速抵达市区。

在新泰二中校内,584名考生将自己的物品井然有序的搬到车上,往酒店出发,学校高二的学弟学妹架起条幅,大声喊着高考必胜的口号(现场音)为高三的学生加油助威,沿途不少市民和小学生为考生摇旗呐喊,祝愿他们旗开得胜。

今天一大早,满载期望与祝福的的学子们从驻地酒店出发,奔赴考场。为确保考生在高考期间有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市公交公司提前对车辆状况和车容车貌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强指挥调度,科学合理规划考生往返考点路线,同时,还在考点外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广大考生提供备用考试用品、矿泉水、口罩等应急物品。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雯雯 秦丙振 韩秀泽 李震 王婷 通讯员 刘鹏程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