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融媒讯 6月7日,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拉开帷幕, 一大早,新泰市8672名考生沐浴着朝阳,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战!

记者在新泰市多个考点看到,考生们有序排队进入考场,考点外,不少学生家长、亲友耐心守候,为孩子加油鼓劲。

你筑梦,我护航。追梦路上的他们并不是孤军奋战,还有交警、公交公司、志愿者等“助考大军”通力合作、全力以“护”, 小药箱、矿泉水、考试文具笔袋、爱心送考……温暖学子的高考路。

高考是人生一战,也仅是人生一站,人生要全力以赴,结果顺其自然,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不负拼搏,花开盛夏,下一站,上岸!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雯雯 秦丙振 韩秀泽 王萌 通讯员 牛政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