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5月27日)为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因酒驾、醉驾等各类违法行为所导致的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5月24日、25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集中持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各中队根据辖区内出现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布勤,严格按照“零容忍”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过筛”检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的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5月24日、25日全市集中统一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起,其中酒驾15起,醉驾3起,超载8起。

下一步,新泰交警将持续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群众的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倩 通讯员 王焱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