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5月26日)5月25日,新泰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新泰市委副书记赵相鑫,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彬参加。

赵相鑫指出,基层治理必须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价值目标,切实做到居民有诉求、组织有回应、服务有保障、群众有感受。各乡镇街道要强化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根据城区、镇区和农村等不同情况,结合道路、街巷、人口数量、小区规模性质、“两委”成员职数等,进行网格优化调整。要加大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在平安新泰建设工作中的考核分值,全面纳入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和全面从严治党综合考核。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清华园社区、银河社区、孔家岭村等3个街道的6个基层网格化治理现场。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志强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