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5月24日)为践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文明礼仪素养,全面展现我市教师师德建设新风貌和教育新形象,近日,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2022年全市中小学教师文明礼仪展演比赛。

在滨湖小学多功能演播厅,20支代表队伴随着优雅的音乐伴奏,把日常文明礼仪中的敬礼、点头、握手、入座、站立、行走等各个环节的文明举止都演绎出来。每位师生全身心投入,动作整齐划一,表情自然大方,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滨湖小学承办,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2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他们优雅大方的动作,亲切甜美的笑容,新颖独特的创意,营造出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艺术氛围,焕发出文明礼仪鲜活气息,不时博得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好教师的特质内涵,有力推动了全市教体系统文明礼仪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二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倩 李志强 通讯员 牛政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