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5月21日)5月21日,新泰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新泰市委书记宋鸿鹏,市委副书记赵相鑫,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马秀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永涛,市政协主席李玲等市各大班子领导参加。

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全市100个人居环境整治落后村曝光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典红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及四月份新闻宣传工作情况。


宋鸿鹏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新闻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对标先进,争强当先,努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细化分解任务,加大考核力度,充分调动新闻宣传人员的积极性,确保新闻宣传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宋鸿鹏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实和干为导向,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切实抓好农村垃圾污水治理、自建房屋安全整治、破损道路硬化,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狠抓源头治理,同时强化领导督导考核,确保年底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相磊 陈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