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27日)10月26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马灵喜一行来新泰市调研基层行政应诉、行政执法监督、司法鉴定有关工作情况。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鸿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洪亮参加活动。

马灵喜一行详细了解我市基层行政应诉、行政执法监督、司法鉴定有关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全面履行依法治市统筹协调职责,充分发挥依法治市法治建设“神经中枢”作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不断加大示范引领带动,大力开展律师事务所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建设,用新思路、新标准、新作风、新机制、新措施谋划实施特色亮点工作,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宋鸿鹏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省司法厅、泰安市司法局的指导下,确立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积极作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法治新泰、平安新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