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21日)10月20日,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鸿鹏调研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宋鸿鹏指出,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业,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精准分析并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立足差距补齐短板,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农产品深加工、精加工,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企业规模化发展。要注重品牌建设,提高产品知名度,形成一批在全国同行业有竞争力的企业和有影响力的品牌。要注重产品质量安全,确保百姓在吃饱、吃好、吃安全的同时让从业者从中获取价值。要因地制宜培育特色农业,在抓品质、抓加工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