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8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聚强大发展动能。10月16日,百盛电气与新泰市部分书画家联合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担使命、促发展”为主题的书画交流活动。

笔墨颂伟业,书画表真情。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寄情对祖国的热爱,描绘出新时代对幸福生活的憧憬。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向上,充满祝福的佳作跃然于纸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

书画寄情怀,翰墨颂新象。书画交流进企业走基层活动为广大员工送来了文化食粮,促进企业展现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怀飞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