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6日)10月16日,新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暨市对县考核情况调度会议召开,听取考核和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判分析形势,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优的状态、更大的力度,大干四季度、冲刺夺全年,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鸿鹏,市委副书记桑民,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马秀义等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工市级领导汇报了前三季度考核指标测算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汇报了改革考核四项指标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钦海对全市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当前已经到了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自满心理,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考核目标任务。

刘钦海强调,对于加分项、特色项、优势项,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细化举措、重点发力,加大对我市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的改革典型的挖掘和宣传推介,争取为考核增添更多加分点,切实提升优势指标。对于短板指标,要大力攻坚。做好分析研判,找坐标、查问题、定措施、促提升,争取弱项指标进位进步。分工市级领导要抓调度、强协调,切实把责任传递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各指标牵头部门要抓落实,力争承担指标达超序时、进位争先。协同部门要抓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实际行动将目标任务执行到位。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宋鸿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考核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履行好职责,倒排工期、发起冲击。要做到心中有数,分析形势,查缺补漏。要做到手中有法,有信心、有决心,坚定理想信念,聚力抓好优势指标、劣势指标和改革加分项,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争先进位。要做到脚下有流量,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改进提升工作。底线约束指标要硬要实,严守工作警戒线、高压线。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燕 高相磊 段秀川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