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9月23日)9月22日,泰安市新能源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新泰市召开。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我市市委副书记桑民、副市长李彬参加。

宋洪银指出,新能源产业发展事关“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贯彻落实,事关煤耗指标“卡脖子”问题的解决,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机遇;要坚持攻坚“一个目标”、打造“两个体系”、推动“三个显著”、凸显“四个特色”、抓好“五大重点”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推动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要始终坚持齐抓共管、全力破解消纳瓶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打造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高地。

宋洪银还带队到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纤、光棒智造项目、华能新泰朝辉新能源西张庄农光互补项目、中节能(新泰)一期光伏电站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怀飞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