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7月28日)7月27日,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在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调度会上讲话强调,要研究透、结合好、对接准、调度紧、快争取,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市委副书记桑民,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马秀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学锋,市政协主席夏念新等各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市领导就今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上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市领导的发言后,刘钦海说,大家结合分管工作,用心用力研究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各部门齐心协力,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对大家的工作,市委是满意的。但有些工作还存在进展达不到时序进度、不用心、不扎实等问题。要进一步夯实落实特色亮点工作,强化对上争取,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刘钦海强调,要研究透。吃透上级目标要求,多研究、多沟通、多汇报、多交流。要结合好。对照省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大工程、重点专班、重点项目,结合我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接准。对相关政策和项目提前对接,走在前面,把各项工作做到关键处。要调度紧。分管市领导要常调度、常督导,帮助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快工作进度。要快争取。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争资金、争项目、争政策、争荣誉。要快见效。定责任、定任务、定时限,更大力度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见成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燕 高相磊 段秀川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