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5月6日)5月5日,齐鲁医药学院暨第一人民医院规划建设调度会召开。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鸿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永涛,市政协副主席张传军、王振湖参加。

在认真听取青云街道、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局、市住建局、市国土空间规划服务中心关于齐鲁医药学院暨第一人民医院工作进度、完成时限、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刘钦海对近期各部门单位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刘钦海指出,齐鲁医药学院暨第一人民医院建设对我市加快建设“科教强市”“健康强市”、打造鲁中区域性中心城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紧锣密鼓开展工作,盯上靠上研究解决问题。要牢固树立土地先行、规划先行的思路,谋前谋早,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力争将该项目列入省重点规划盘子。要加大与鲁商集团的对接力度,建立快节奏沟通机制,定人、定事、定责,调度好项目建设关键节点。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超前谋划,抓紧抓实地面附属物清理、勘探、空间规划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服务、强保障、赶进度,力争齐鲁医药学院暨第一人民医院早日建成投入运营,造福新泰人民。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燕 吴克有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