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16日)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新泰市首届丽云牡丹花会暨牡丹文化节在山东丽云花卉种植有限公司开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新泰文化》书画院组织的十余位书画家,在牡丹园持毫泼墨,创作了一批以牡丹为主题的书画作品。一朵朵鲜艳的牡丹跃然纸上,栩栩如生。一幅幅书法作品笔墨酣畅,雄浑大气,引来众多文化爱好者驻足观看,一份份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成为本届牡丹文化节一道亮丽的风景。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雍容华贵的牡丹,一直被我们视为富贵、吉祥、幸福、繁荣的象征。牡丹作为景区主角,景观设计采用自然式手法,因地制宜,借势而造,花开时节,坡上各色牡丹争奇斗艳、秀韵多姿,在蜿蜒曲折的小路上欣赏着牡丹花开的盛景,犹如置身在一片花的海洋。

据了解,首届牡丹赏花节以牡丹花观赏活动为载体,创新旅游文化搭台、经济发展唱戏的发展模式,将单纯的赏花观景发展成为以花为媒、以节会友的“文旅经济”, 让希望的田野真正成为美丽田园、幸福家园、致富摇篮。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倩 刘姿艺 通讯员 李云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