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网2月26日讯)在人们欢度元宵佳节的时候,有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街头巡逻、指挥交通、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他们就是新泰公安交警。

今年的元宵节,新泰市人流与车流量持续增加,局部时段、局部路段通行压力较大。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勤务部署,持续强化交通组织力度,加大路面巡控密度,落实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管控路面交通、全力组织疏堵保畅,提高了路面的见警率、管事率。记者见到,在新泰市清音大桥重点路段、见子山重点景区,新泰公安交警采取路段执勤疏导与路面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夜间执勤警力投入,严查严管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有效应对元宵节出行高峰,及时排除交通堵情、堵点,民警在巡查中还通过播放语音提示,提醒群众出行时注意安全,引导群众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岗的民警辅警全时全力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默默守护着群众阖家团圆、万家灯火,确保了元宵佳节期间群众出行平安顺畅。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杨静波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