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月16日讯)1月16日,新泰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泰安市“聚焦建成‘五个名地’ 金融先行攻坚行动”银企签约视频会议,8个银企合作项目与主会场同步签约。

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鸿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副市长李斌及市直有关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服务建成“五个名地”作为工作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要突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优先支持“五个名地”建设项目,优先支持工业,优先支持“十强”产业,优先支持“双50强”企业,优先支持招商引资项目,进一步提高信贷规模和质量。要深入实施“金安工程”和“金融风险化解攻坚行动”,提前做好企业债务风险排查工作,妥善化解延期政策到期风险,持续保持打逃债高压态势,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大局意识,畅通合作渠道,完善考核机制,通过深化政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要抢抓机遇、履职尽责,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率先发起支持建成“五个名地”的攻坚行动,为开创泰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银企现场签约环节,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新泰建行、交行 、泰安银行、莱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与新泰市统筹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能泰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新泰中联泰丰水泥有限公司、中交(新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食安公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易天健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岳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主会场同步进行了签约。据了解,新年伊始,我市启动28个银企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达65.8亿元。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燕 高相磊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