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21日讯)现如今直播带货是越来越火了,这种新型的销售方式很受大众欢迎,最近小协镇组织了一场直播带货助农活动,走进陈角峪村的田间地头,帮助当地农特产“走出去”。

不同规格的烟薯,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大家想购买的话,视频下方左下角有一个烟薯25号的购买链接,大家可以点进去……

活动中,网络主播一边现场销售烟薯,一边介绍陈角峪村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风土人情等。直播间里人气火爆,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并询价购买。

今年以来,小协镇大力发展“运营主导、产业创新、村民参与、资本导入”的乡村振兴新模式,着力以农业产业为核心,因地制宜的引入特色农产品,发展种植、加工、销售、观光、采摘一二三产融合的特色农业,通过以土地入股、技术入股、订单回购等多种方式引导村民参与,实现村民增收。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柏倩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