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8月6日讯)今年以来,黄金价格持续上涨,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在此轮上涨行情推动下,黄金饰品价格以及销量会有什么变化呢?

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城区几家金店,了解黄金饰品行情及销售情况。几家店内都有不少顾客前来选购黄金饰品。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的金价在每克489元,比去年每克 349 元的价格上涨了一百多块。

一些顾客表示,虽然黄金价格处在高位,但是需要的还是会买。此外,记者走访发现,到金店以旧换新的顾客也不少。

金价上涨,带来了黄金回收市场回暖。不少黄金珠宝店都打出了回收黄金的店招。一些店员告诉记者,金价涨到这个价位,出手黄金的人越来越多了。

黄金价格高涨,现在是要赶紧“上车”,还是及时"下车"呢?金店工作人员认为,中期来看,贵金属将会延续现有趋势。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如果是刚性购买需求,可以随时购买,因为这类消费者考虑更多的不是价格,而是黄金的保值属性和装饰作用。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斌 郭淼淼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