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7月10日讯)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新泰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系列惠民实事的实施,让市民如沐春风;同时市民的素质也在不断提升,努力向文明市民看齐。文明之路无止境,创城,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

创城过程中,从琐碎小事到关系居民生活的大事,咱们新泰把创城和百姓的切身利益结合在一起,让百姓生活发生了新的变化。城市美了,我们的的“幸福指数”也节节攀升。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的城市发生了新的变化,车辆随意停放的少了,临街的商铺门面整洁了,乱贴乱画损害市容的少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中队把创城重任紧紧扛在肩上,始终牢记在心上,全面落实到行动上,为持续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贡献。

市综合执法局青云中队副队长王孟说:“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全力改善人居环境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和追求,更是我们的使命。青云中队将结合自身职责,更加深入细致地贯彻落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部署要求,勇当主力军,争做先锋官,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潇 李斌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