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6日讯)春暖花开,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节。随着气温回升,踏青赏花热度持续攀升。近日,莲花山景区大片芝樱花竞相怒放,市民不妨以花为媒,以景相约,共享春日美景。

记者在在景区莲花湖畔看到,大片大片的粉红色和玫红色的芝樱花竞相绽放,姹紫嫣红,仿佛一片此起彼伏的粉红色“海洋”。沿着景观带道路行走,温和的春风,满园的花红柳绿,让人无限欣喜。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清明节前后,是芝樱花海开最旺盛的时期。每年芝樱花盛开的时候,这里犹如一片粉色海洋,把大地渲染得缤纷夺目,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花。天气好的时候来这拍照打卡,再美不过了!

景区自恢复营业以来,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日客流量在600左右。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景区还推出了医护人员免费畅游活动,年内所有医护人员凭相关有效证件即可免门票。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淼淼 胡健康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