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忧添3月27日讯)春暖花开,又是一年菜花黄。在新泰市小协镇陈角峪村,200余亩油菜花簇拥怒放、流金溢彩,将村庄装点得别样美丽。

走进小协镇陈角峪村,放眼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与村落、青山、绿道相映成趣。层层叠叠的金黄铺展开来,一片连着一片,映衬在蓝天白云之下,尽情演绎着金色的诗意与花姿。漫步在油菜花海,娇小玲珑的花瓣格外惹人爱怜。微风拂过,阵阵芳香沁人心脾,引得蝶舞蜂飞,使人流连忘返。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到油菜花海,感受生命的热情奔放吧。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庄园 徐雯雯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