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2月12日讯)2月12日,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带队实地查看企业复工情况,副市长李斌参加。

赵书刚一行先后到润德生物、明星科技、安图制动等企业现场,进车间、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现场管理、职工排查、企业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针对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过程中的问题现场办公。

赵书刚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企业复工文件要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企业要安全有序复工,严格落实返岗人员疫情审核要求,做好返岗人员情况摸排,详细掌握员工外出情况及健康情况,认真落实各项监测防护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尽快恢复产能。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