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月19日讯)1月19日,谷里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谷里镇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谷里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稳。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自觉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作出新贡献。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振 王潇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