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月18日讯)1月18日,新泰市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市人武部部长牛纪宝,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作程,副市长苏永涛参加。

刘钦海讲话指出,今年的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针对今年呈现出的新特点、新情况,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一如既往地抓好征兵工作。要抓好征兵工作各流程,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帮助算好“政治账、经济账、长远账”,摸清底数,积极发动宣传,做好思想动员,落实相关政策待遇,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吸引和鼓励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在人、财、物等方面加大对征兵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专武干部开展工作。要做到廉洁征兵,加强督导督查,严防利用征兵发生腐败问题,真正把祖国需要的高素质青年送入部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牛纪宝总结2019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

张作程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苏永涛宣读表彰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相磊 郑士群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