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月17日讯)1月16日,新泰市开发区全员竞聘上岗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桑民参加。

桑民提出,市开发区通过全员竞聘上岗,让同志们轻装上阵、奋发作为,切实发挥出开发区经济建设主阵地、双招双引主战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聚集区的作用。希望新上岗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想干敢干认真干,苦干实干更会干,为建设新新泰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为新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秦丙振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