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2月5日讯)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精神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今年三月份,禹村镇通过多方合作共建,建设乡村书房,让村镇更有品位,让群众更有内涵。

近日记者在禹村镇乡村书房看到,镇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师生们正在这里上语文阅读课。

乡村书房从选址、设计、书籍调拨,到日常开放管理,均注重引进社会力量的投入和参与。在运营与管理过程中注重盘活社会资源,为群众免费提供书籍借阅服务,不遗余力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全镇文化品位,让大家都爱上阅读。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倩 庄园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