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1月18日)近日,禹村镇南泉头村打造的“相思河畔”项目迎来了二十余名书画家前来采风创作。

活动中,来自济南黄河书画院的书画家们边走边欣赏相思河畔美景,体验民俗民风,并进行了即兴创作。他们挥毫泼墨、直抒胸臆,书法工整秀丽、古朴天然,花鸟画作栩栩如生、生趣盎然,以书画形式表达了对南泉头村的真情厚意。

此次活动,书画家们共为南泉头村赠送创作书画作品40余幅。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书画艺术,为南泉头村的相思河畔项目建设增添了光彩,也为村民提供了一份更有文化内涵的精神食粮,更加有力地推动了禹村镇乡村振兴步伐。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潇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