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7日讯)10月15日,由新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新泰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泰市返乡创业大学生培训班开班。

这次培训为期2天,共有80余名大学生参加。培训班聘请市人社局、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新泰众诚科技有限公司等创业方面的专家为大家进行辅导,同时举行“我的创业故事”主题分享活动,让返乡创业的大学生们紧密联系自己的创业实际,仔细思考创业过程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把专家的辅导和创业实际相结合,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创业能力。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龙燕 李雪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