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6日讯)10月15日下午,新泰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九届执委会委员,通过了关于新泰市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在随后召开的市妇联九届一次执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九届主席、副主席、常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仇安源参加会议并讲话。

仇安源向新当选的市妇联九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全体常委和执委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市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本领,切实提高学习实效。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妇女群众创新业、建新功,凝聚妇女向上向善合力、参政议政活力。要树牢群众观念,依法维护妇女权益,着力深化关爱项目,确保惠民举措更好地惠及贫困妇女和儿童。要深化自我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干部队伍,强化作风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全市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庄园 段秀川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