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5日讯)10月14日,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队日活动。

此次主题队日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进行开展。先期经历了班级的初赛,择优推选,最终每个班级选取一名选手参加学校的决赛。

比赛中,有的从中国灿烂的五千年文明说起,感情饱满真挚,展示了祖国历史的悠久与沧桑巨变;有的回顾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用真挚的情感,歌颂建国后祖国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有的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密切联系个人、家庭、学校或社会实际,以小见大,娓娓讲述了祖国母亲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潇 王怀志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