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2日讯)10月12日,我市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仇安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强,副市长周典红,市政协副主席赵连军参加。

仇安源致辞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丰富活动陶冶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少先队的领导,扎实开展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全市少年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期间,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国学、机器人、合唱、舞蹈、书法等风采展。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