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9月11日讯)9月9日23时39分,在新泰市向阳路与G205国道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造成后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脱身,接到报警后,泰安消防支队新泰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发生追尾事故的是两辆大货车,追尾后,后车的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右腿部被死死的卡(qia)在驾驶台与座椅中间,动弹不得。针对现场情况, 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扩张器对驾驶室门进行扩张破拆, 由于驾驶室被挤压变形,空间狭小,给破拆带来困难。救援人员命前车向前移动后,利用液压顶杆对被困人员的腿部周围实施扩张增大空间。经过紧张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怀飞 马敏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