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9月6日讯)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行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9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理局的执法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从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业人员管理、采购索证索票、食品留样、清洗消毒保洁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要求商户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和规范。培训进一步落实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全面提升我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