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8月29日讯)8月28日,市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符合救助条件的116名困难大学生发放2000元或1000元救助金,共计17.8万元。 据了解,本次慈善救助活动本着“扶贫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宗旨,针对今年高考中新泰籍的低保户、建档立卡扶贫户、孤儿、重度残疾人、重病等困难家庭的品学兼优且被高校录取的大学生,继续开展“朝阳助学”慈善救助活动。

自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每年都开展朝阳助学慈善救助活动,帮助特困高考优秀学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成才报国。截至目前,全市共累计救助3054名贫困大学生,发放资金580.7万元。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安娜 刘龙培 李银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