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8月29日讯)8月28日,全市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苏永涛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专项治理,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有效遏止我市房地产市场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和不稳定因素。要加强部门联动,定期对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进行排查和研判,做到及时发现、提前介入、果断解决。全体开发企业和销售代理机构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自觉维护房地产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促进全市房地产各项秩序持续向好。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