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8月18日讯)8月16日,民建新泰总支组织人员到东都镇栾家庄村贫困学生李璇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她送去7000元助学金、行李箱和学习用品。

这是民建新泰总支资助李璇的第九个年头,每年他们都会为李璇送来助学金和物资,鼓励她好好学习,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今年高考,李璇以570分的成绩,成功考了山东中医药大学。一家人除了高兴之余,更多的是对这些爱心人士充满了感激。

民建新泰总支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精准对接、讲求实效”的原则,在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上狠下功夫。去年,根据李璇的家庭情况,民建新泰总支发挥自身优势,为李璇家引进电商扶贫项目,大大缓解了他们的经济压力。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百慧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广播电视台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广播电视台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台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广播电视台。违反本声明者,本台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