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24日讯)6月23日,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新泰书画研修院举办公益美术课,邀请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研究生导师李连仲为我市书画爱好者授课。

李连仲教授从绘画理论和实际创作的角度进行了形象细致的讲解,并对学员在平时绘画创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参加活动的书画爱好者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为拓展我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绘画创作题材,帮助大家提升绘画技巧,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新泰分院不定期邀请知名书画名家来我市开展公益讲课,让广大书画爱好者有更为便利的学习交流条件。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晨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